小米在节日期间销售超过50万部Mi电视

2020-04-22 11:03: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宣布,从9月28日开始的24天内,节日期间可以销售50万部Mi电视。该数字包括在线和线下零售商店的销售。小米还声称:“ Mi TV是购物节期间亚马逊和Flipkart上销量最高的电视。”

小米印度MiTV类别负责人Eshwar Nilakantan说:“我们的智能电视业务诞生于2018年,在印度发展良好。自成立以来的短短三个月内,我们就成为印度排名第一的智能电视品牌,并且已经连续五个季度保持了领先地位。

这证明了我们的Mi Fans的所有爱心,他们在短短24天内帮助我们达到了惊人的50万。我们相信,我们是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实现这一里程碑的第一个品牌,我们对收到的来自客户的所有喜爱而感到振奋和同等高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