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开发一种情感感应可穿戴设备

2020-05-06 10:07: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马逊正在开发一种可穿戴语音激活的腕带,该腕带可以听取您的声音并决定您的感觉,并根据您的人类情感提出建议。

电子商务巨头正在与Lab126合作开发产品。早期的Lab126开发了Amazon Fire电话和Echo智能扬声器。

根据彭博社发布的报告,该设备可以戴在手腕上,并可以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使用。它具有连接到内部软件的麦克风,该麦克风将使设备根据用户语音的音高或低低来发现用户的情绪状态。该设备正在进行Beta测试,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发布。

2017年,亚马逊申请了与小工具和技术相关的多项专利。一项这样的专利描述了技术如何检测异常的情绪状况,并显示了一个轻浮的女人告诉Alexa饿了。数字助理接电话后感冒了,问女人是否想要一份鸡肉汤食谱。预计该专利将集成到即将推出的亚马逊可穿戴设备中。

第二项专利描述了如何将音频也用于确定用户的心理健康状态和情绪。在这里,亚马逊提到了一种系统,该系统使用技术来区分佩戴者的讲话和背景噪音。

目前尚不清楚该产品是否仅用于研究目的,还是亚马逊也将为客户推出该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