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在纽约市建设价值10亿美元的大型校园

2020-05-14 10:24: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周一表示,将扩大其在纽约市的业务,在西村建立一个10亿美元的园区,这将使该公司在未来十年内扩大其7,000名员工的规模。

该公司在博客中表示,新租赁的校园面积超过170万平方英尺,将成为Google全球业务组织的主要办公地点。

该消息是在亚马逊公司选择纽约作为其第二总部之后的。

3月初,谷歌宣布以24亿美元收购曼哈顿切尔西市场。

Google和Alphabet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说:“实际上,我们在湾区以外地区的增长要快于在湾区之外的地区。她补充说,在未来10年中,谷歌在纽约的“能力将是谷歌员工数量的两倍以上”。

她说:“随着我们在全国范围内的不断发展,我们期待在未来许多年内将纽约市称为家。”

Google今年在底特律,博尔德,洛杉矶,田纳西州和阿拉巴马州开设了新的办公室和数据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