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电视覆盖范围为未使用的联盟号空间站进行任务

2019-08-19 16:19: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个uncrewed俄罗斯联盟号飞船被设置为从拜科努尔发射基地发射中哈上周三,8月21日,在下午11点38分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时38分 8月22日拜科努尔时间)在试飞中验证航天器与改进的联盟号助推火箭的兼容性。 从2020年春季起,该助推器将用于将船员运送到国际空间站。

联盟号MS-14号航天器将从联盟号2.1a助推器上的发射场31号站点升空,该助推器最近被用于向空间站发射未经拆卸的俄罗斯进步货物再补给任务。

两天后,即8月24日星期六凌晨1:30,联盟号将导航到该站面向太空的Poisk模块的自动对接。

Soyuz 2.1a助推器配备了新的数字飞行控制系统和升级发动机,正在取代已经使用了数十年才能将机组人员送入太空的联盟FG助推器。联盟号宇宙飞船将拥有升级的运动控制和导航系统,以及改进的下降控制系统。

联盟号将向目前居住在轨道前哨的Expedition 60船员运送1,450磅货物,而不是机组人员。

在车站停留两周后,联众将于9月6日周五下午2:13从车站取消停靠。

发射,对接和脱离活动的电视报道如下(所有时间都是EDT):

8月21日星期三:

晚上11:15 - 联盟号MS-14发射报道(晚上11:38发射)

8月24日星期六:

上午12:45 - 对接覆盖范围(对接安排在凌晨1:30)

9月6日星期五:

下午1:45 - 解除覆盖范围(计划于下午2:13离开)

该uncrewed联盟MS-14将脱离轨道在中南部降落伞辅助降落哈萨克斯坦在下午5:35在9月6日(上午3点35 哈萨克斯坦时间9月7日),其中俄罗斯的人员将被站在恢复航天器进行后飞行分析。美国宇航局电视台不会提供现场报道。任务的完成将在社交媒体和该机构的网站上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