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采取行动凸轮行动在印度推出 售价为13,999卢比

2019-08-26 15:26: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联想旗下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周五在印度推出了摩托罗拉One Action手机,售价为13,999卢比。摩托罗拉One Action可能看起来很像远远的摩托罗拉One Vision,但它在内部是一个全新的球赛。实际上,这是一款更加低调的手机,然而,它包含的东西是其他智能手机在其价格点上所做的 - 或任何价格点。摩托罗拉One Action 希望为大众带来类似GoPro的视频录制智能。

摩托罗拉One Action的主要USP是其专用的1600万像素超宽动态摄像机,具有177度的视野。它不仅使用4合1像素装箱来增强光线灵敏度,摩托罗拉还在使用软件减少拍摄时的抖动,特别是在极具挑战性的条件下 - 摩托罗拉称其为增强视频稳定(没有光学图像稳定像虽然Moto One Vision)。还有一个聪明的解决方法,允许摩托罗拉One Action在垂直握住手机时以横向录制,反之亦然。摩托罗拉工程师已经对相机传感器进行了物理旋转,以便能够做到

如果您听说过一部名为摩托罗拉One Vision的手机,那么手机的其他部分就很熟悉,该手机目前在印度的售价为19,999卢比。摩托罗拉One Action采用6.3英寸1080p + LCD显示屏,高宽比为21:9,打孔效果极高。它采用八核Exynos 9609处理器,配备4GB RAM和128GB存储,可扩展。除了那个动作相机之外,还有一个主要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个500万像素的深度摄像头。在正面,它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款双卡手机采用Moto Display等Moto增强版运行Android Pie软件。摩托罗拉One Action进一步采用USB Type-C充电的3,500mAh电池 - 充电最大功率为10W。

在设计方面,摩托罗拉One Action配备了4D玻璃后背(不像摩托罗拉One Vision的塑料),背面有传统的指纹扫描仪 - 手机将采用牛仔蓝和珍珠白两种颜色选择。这款手机的底部配有一个单声道扬声器。Motorola One Vision上还有一个3.5mm音频插孔。

摩托罗拉One Action已经以1399卢比的价格在印度推出 - 这是针对具有4GB RAM和128GB存储的变体。摩托罗拉One Action将于8月30日起在印度从在线零售网站Flipkart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