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WhatsApp正在消耗一加系统的电池

2020-01-02 10:42: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拥有Android9和10操作系统(OS)的OnePlus智能手机报告说电池损耗很大。据报道,这很可能是因为一个版本的WhatsApp。WhatsApp的21.9308版本很可能已经影响了这些OnePlus设备。用户已经报告了电池排水,即使有限的使用消息平台。

据Android Central报道,OnePlus用户在Reddit甚至GooglePlay商店上声称,WhatsApp正在大幅耗尽他们设备的电池。用户看到电池耗尽40%或更多。

大量的OnePlus用户拥有Android9或10,这意味着大量用户面临着这一问题。报告还补充说,虽然OnePlus所有用户都没有面临这一问题,但用户数量相当高。甚至一些小米用户也报告了这一问题,如报告所示。

另外,WhatsApp在其Android应用程序的beta版本中实现了黑暗主题。它与黑暗主题的夜蓝色相同,作为WhatsApp21.9327版本的一部分。然而,黑暗主题的实施尚待应用程序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