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哈勃太空望远镜捕捉到了NGC 362的光彩

2019-08-30 17:55: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这张新照片中,NASA / ESA哈勃太空望远镜捕捉到了NGC 362的光彩,NGC 362是一个球状星团,距离图卡纳星座约27,000光年远。

球状星团为夜空提供了一些最壮观的景点。这些星团以他们的名字命名的' globulus ' 这个词是拉丁语的小范围。

这些天体通常包含10亿至1千万颗恒星,这些恒星的直径为100光年,是“简单”恒星群的最佳例子,即一组具有相同年龄和化学成分的恒星。

构成球状星团的恒星全部围绕星团中心运行,偶尔会与一颗近距离的恒星相互作用。这些恒星的轨道通常不像我们太阳系中行星轨道的圆形。

球状星团相当清洁星际气体。他们中的许多人拥有一个核心,其中包含一群非常年轻和巨大的恒星,称为蓝色落后者。

这些星团曾统治我们的银河系。回到过去,当银河系首次形成时,也许数千个球状星团在银河系中漫游。

许多球状星团被彼此或银河系中心的重复命运相遇所摧毁。

今天剩下大约180个 - 而这个哈勃图像中显示的那个,NGC 362,是更不寻常的一个。

随着恒星在生命中的使用,它们将元素融合在一起,形成更重,更重的元素 - 在天文学中称为金属 - 在此过程中。当这些恒星死亡时,它们会在其生命周期中使用它们形成的物质淹没周围环境,从而使星际介质富含金属。

因此,后来形成的恒星含有比旧亲属更高比例的金属。

通过研究NGC 362中各个恒星内存在的不同元素,天文学家发现该星团拥有惊人的高金属含量,表明它比预期的要年轻。

尽管大多数球状星团都是与它们的宿主星系同时形成的非常古老的物体,但NGC 362却逆势而上,年龄在10到110亿年之间。

NGC 362的这张图片是由哈勃望远镜高级相机(ACS)获得的单独曝光的组合。三个滤光片 - 蓝色滤光片(F435W)和两个红色滤光片(F625W和F658N) - 用于采样各种波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