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在三星Galaxy S10智能手机上获得100美元的折扣

2019-10-24 11:46: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想购买高级智能手机,那么三星Galaxy S1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继亚马逊降低100美元的价格之后,沃尔玛还以100美元的折扣提供了该型号的解锁版本(Prism Black,128GB)。其800美元的销售价格低于您向运营商租用的设备的价格。这款电话也不受任何特定运营商的束缚,因此对于经常出国旅行的人也非常适合。

Galaxy S10位于预算友好的Galaxy S10e和顶级Galaxy S10 Plus之间。它具有出色智能手机的所有功能,包括出色的显示效果,快速的性能,一天的电池寿命以及多功能的相机。

这款手机标榜了令人惊叹的6.1英寸无边框显示屏和一种称为动态AMOLED的新屏幕技术。这是首款通过HDR10 +认证的屏幕,可提供清晰明亮的图像,非常适合观看电影和其他多媒体内容。不利的一面是,薄薄的边框可能会导致您意外地激活屏幕或在虚拟键盘打开时点击虚拟键盘上的随机字母。

就像2019年Galaxy S10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S10配备了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支持大多数高端Android手机的旗舰芯片组)。像PlayerUnknown的Battlegrounds:Mobile和Alto的Odyssey这样的游戏运行时都没有滞后的迹象。它还具有高达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足以存储您不断增长的应用程序,照片,电影和音乐收藏。

Galaxy S10的电池寿命可与S10 Plus相比。它的3,400mAh电池可以让您度过美好的一天。它还具有创新的Wireless PowerShare功能,可以有效地将其转变为无线充电板。您可以将任何支持Qi的产品放到手机背面,即可榨汁。

S10的背面有三个摄像头:一个标准的12百万像素可变光圈镜头,一个12百万像素远摄镜头和一个16百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与单镜头或双镜头相机相比,这种三相机设置提供了更多的多功能性。尽管在弱光条件下有些困难,但它可以很好地捕获具有丰富细节和丰富色彩的照片。相机的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还包括实时对焦(三星的人像模式),4K HDR视频录制功能以及可拍摄出色自拍照的10百万像素前置相机。

Galaxy S10通常以900美元的价格出售,但随着沃尔玛的降价,您可以以100美元的价格获得。您现在可以订购解锁版本(Prism Black,128GB),仅需$ 800。

寻找其他智能手机优惠吗?在我们精心策划的交易页面上查找iPhone上的超值交易 和黄金日早期交易。

我们努力帮助读者找到有关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佳优惠,并且我们会选择谨慎而独立的内容。本帖子中产品和交易的价格,详细信息和可用性可能随时更改。购买前,请务必检查它们是否仍然有效。

通过使用我们的链接购买的产品,Digital Trends可以赚取佣金,这可以支持我们为读者所做的工作。

编辑推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