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提出“1n”5G发展目标 发布新5G系列解决方案

2020-11-13 16:39:00 来源:IT之家

11月13日消息第11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2020昨天在上海举行。“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5G网络。”华为副董事长胡表示,中国已经部署了60多万个基站,实现了1.6亿个连接。

“华为预计,到2020年底,5G模块的价格将降至100美元左右,到2022年底进一步降至40美元左右。”

来源华为官方

在今天举行的2020年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提出了名为“1 N”的5G发展目标,并发布了支持“1 N”的全套5G解决方案,打造5G最小网络。

华为无线网络产品线总裁杨超斌表示:“打造5G未来黄金十年之路,需要将整个频谱向5G移动,打造覆盖面广、N维能力叠加需求的极简目标网络。”

在此基础上,华为提出了“1n”5G目标网络,从全频谱演进到5G,构建了以中频大带宽覆盖为核心的广域管道基础设施网络;利用其他频段构建差异化优势,根据需要实现N维能力的叠加。

为此,华为发布了一批以完善5G网络为重点的产品。包括业界首款支持64T64R大规模多输入多输出和Sub3G全频带集成的刀片式AAU Pro解决方案。

可以看出,该方案基于独特的透明天线技术,实现了64T64R海量MIMO和Sub3GHz全频带的最小部署,不断降低了站点部署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