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大获全胜 打破2017年纪录 创下新高

2020-12-01 16:28:00 来源:IT之家

12月1日,据外媒报道,比特币价格周一上涨至19786.24美元,打破2017年的纪录,创下历史新高。

根据行业网站CoinDesk的数据,这超过了2017年12月18日创下的19,783.21美元的盘中纪录。

比特币价格

如上图所示,根据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的数据,比特币价格目前约为19,572.66美元。比特币在2020年增长了近两倍,自9月初以来已经上涨了97%。

据国外媒体分析,投资者将比特币视为避险资产和抗通胀资产,机构投资者和散户投资者的需求提振了比特币市场。

此外,今年10月,支付平台PayPal也宣布推出自己的数字现金服务,允许人们在其网站和应用上购买、持有和出售数字现金。数字现金已经进入主流视野。

比特币是一种加密货币,使用区块链作为支付系统。它是由中本聪在2009年发明并建立的,基于对等网络,没有国界,并有开放源码软件的共识倡议。通过对数字签名进行加密,可以解决一种货币的超额支付和交易安全等问题。

比特币的最小单位是“从”,它是以传闻中的比特币开发商的名字命名的。一个smart相当于一个比特币的一亿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