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必须看到未经修复的原始兰博基尼Miura S

2019-10-15 14:29: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单击上面的那些奇妙的图像。您所看到的是几乎完全是原始的,使用完好且深受喜爱的两个所有者兰博基尼Miura P400S。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但是,我们的第一个问题是,这种情况会让您感觉如何?兴高采烈,现代超级跑车的父亲之一已被正确使用?对于现在覆盖华丽的giallo车身的灰尘层感到难过吗?嫉妒为拍卖中几乎原始的拍品付出80万至100万英镑的人?

我们说这几乎是原始的,因为这些前指示器不是标准的,也不是Schroth四点式安全带,但是除此之外,这款Miura的确与1969年出厂时一样。即使是370bhp 3.9升V12保留了所有旧零件。

它的第一个所有者是一个名叫沃尔特·贝克尔(Walter Becker)的德国人,他于1971年交付了这辆车,然后仅三年后便与之分手。他把它卖给了德国人弗莱堡的汉斯·彼得·韦伯(Hans Peter Weber),他珍惜S并在特殊场合开车直到2015年去世。看看上面的那些1970年代经典照片-它们有多酷?

汉斯(Hans)死后,他的兄弟将三浦(Miura)停在了它仍然居住的车库中–因此,尘土飞扬的外观和略带破烂的内部。

我们现在将停止讲话,您可以回头看看那些图片。关于甘地尼设计的图标,唯一剩下要说的是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苏富比RM伦敦拍卖会上出售。

不好意思,我们要躺下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