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控制应用程序将iOS设备变成Mac的远程控制

2020-05-05 09:47: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想将iPhone或iPad变成Mac的终极遥控器吗?通过开发人员Evgeny Cherpak的远程控制,您可以使用iPhone,iPad或iPod touch来完全控制Mac,以从家中的任何地方启动任何应用程序,将iOS设备用作Mac应用程序中的智能触控板和键盘,等等。

使用此应用程序,您可以在任何Mac应用程序中模拟按键和按钮按下操作,控制在计算机上运行的应用程序,调用各种系统命令等等,所有这些操作都可以从iOS设备上进行。

完全控制Mac

只需三个简单的步骤即可设置远程控制。

您首先需要从App Store下载iOS应用并将其安装在设备上。然后,下载助手应用程序 并将其安装在Mac上。

自动连接到Mac。您只需要确保两个设备上都连接到相同的Wi-Fi网络即可。就是这样,您现在可以从舒适的沙发或床上控制Mac!

使用“媒体”选项卡,您可以使用音量,暂停/继续等标准系统快捷键,在家中任何地方控制Mac的音量和媒体播放。远程控制小部件使您可以从锁定屏幕或小部件屏幕直接访问macOS的标准媒体密钥。

专用媒体控件支持媒体流服务。远程控制支持流行的媒体应用程序,例如iTunes,QuickTimes,YouTube,Netflix,Amazon Prime,Spotify,Plex,Kodi,VLC,SoundCloud等。

切换到“输入”标签以控制您的应用。虚拟键盘和触控板使导航,启动/退出应用程序,访问菜单等变得轻而易举。有了“实时显示”选项,您甚至可以直接在iOS设备上查看Mac屏幕上显示的内容。

仅使用iPhone或iPad来访问Mac上的系统设置并不容易,您可以重新启动或关闭Mac,将其发送到睡眠状态,唤醒它等等。

如果您有Apple TV,甚至可以使用此应用程序访问AirPlay Mirroring选项,以将Mac置于客厅或卧室的大屏幕电视中:只需从AirPlay菜单中选择Apple TV(以显示AirPlay Mirroring控件,点击两次Media标签)。这是检查电子邮件或在连接到电视的Mac上浏览网络的理想选择。

最后的想法

坐在沙发上时,同时用Mac的键盘和鼠标来控制应用程序和媒体并不有趣。借助远程控制,您的iOS设备将成为触控板和键盘,以舒适地浏览大屏幕电视上的Mac内容。

这个做得很好的应用程序特别适合控制用作媒体中心的Mac,但是您几乎可以将其用于任何用途,因为“远程控制”可在许多流行的应用程序中使用,并且开发人员不断增加对其他媒体应用程序的支持。

如果您喜欢Mac的Remote Control,请查看Evgeny的其他应用程序,例如,使您的iOS设备充当Mac的无线闪存驱动器的Remote Drive,以及 使您的iOS设备成为macOS上的无线号码和键盘的Remote Pad。

定价与供货

Mac的Remote Control — Pro 可在App Store上以$ 4.99的价格购买。远程控制需要iOS 9.0或更高版本,并支持您的iPhone,iPad和Apple Watch。

可从官方网站直接下载 Remote for Mac客户端。Mac应用程序需要macOS Yosemite 10.10及更高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