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显示Android在所谓的诺基亚功能手机上运行

2019-10-21 11:39: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首先,出现了Android Go,这是用于低功率手机的精简版Android,很快就会有用于功能手机的Android。据今天的9to5Google称,泄露的图像展示了运行在看似诺基亚功能手机上的基于Android的操作系统。 收到了一个包含图像的提示,该提示可能是首次看似在诺基亚功能手机上运行的基于Android的操作系统。

有问题的手机被橡胶外壳部分遮盖,与诺基亚220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虽然它看起来并不是那个确切的设备(220没有前置摄像头),但它的确具有明显的外观。诺基亚风格的美学。单个图片显示了手机的主屏幕,在手机的主屏幕上显示了该手机,并在其顶部显示了遵循Android的Material Design样式的Android应用图标图标,以及可识别的Google语音搜索图标。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可以快速访问Google助手或Google的语音搜索。

前者在中间还包含一个应用程序抽屉图标,但不清楚后者是否可以快速访问Google Assistant或Google的语音搜索。屏幕底部的和是警报的快捷方式(可能是替换通知栏)以及设置。两者似乎都与键盘的肩键相对应。

Android是几乎所有非Apple生产的智能手机的通用操作系统,最近,谷歌提供了轻量级版本,如Android GoO,该版本针对入门级设备进行了优化。移植仍适用于功能手机市场的版本似乎是合乎逻辑和实际的业务发展。

现在占据这个空间的是KaiOS(一种基于HTML5的功能电话OS),该功能具有与Google,Facebook,Twitter和最近的WhatsApp的集成。这些都是通过与各自公司的直接合作伙伴关系而建立的,它们通过键盘控制的非触摸界面为用户提供诸如Maps和Google Assistant的Google应用。KaiOS并非在所有功能手机上都可以使用,大概Android也不会,但该公司确实在功能手机市场上拥有一些客户,包括阿尔卡特和HMD Global。

HMD Global在其诺基亚3310和诺基亚8810 4G功能手机上使用KaiOS ,但奇怪地选择放弃在其最新的诺基亚210上实施专有OS 。

作为全球第一大功能手机品牌,与谷歌合作开发Android的功能手机版本对于两家公司以及整个功能手机市场来说都是一个重大举措。毕竟,Counterpoint Research预测,到2021年,功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超过10亿部。

虽然这个匿名的推销员只有一张照片,并且几乎没有上下文,但是Google进入功能电话市场可以使公司的服务带给更多的人,而且成本可能更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