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片机测试 2019年最佳切片机

2019-10-22 15:17: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食物切片机可以按照名字所说的进行切割:除少数例外,它可以切割所有东西。通常仅用作面包切片机,您可以用这种厨房用具切片,也可以将奶酪,香肠或蔬菜切成薄片。

我们的合作伙伴GuteWahl.de测试了十种食物切片机的材料,加工,处理和安全性模型。Graef Classic C20作为最佳设备获得了不错的评价,但并不便宜。在我们的总体评分中,您仍然会发现几款具有良好性价比的设备。
切片器真正需要的是
专业地将食物切成薄片-这是食物切片机的基本功能。用于厨房和家庭的小型圆锯不能区分面包,香肠,奶酪或蔬菜或手指。因此,食物切片机的测试人员不仅要注意切割性能或机器的加工过程,还要注意安全性。

我们的合作伙伴GuteWahl.de为厨房测试了十个食物切片机。该设备存在于材料和加工,处理与安全类别中。该格雷夫经典C20切断自己与一个强大的电机表中的顶部,紧紧gefolt切片器的特尔E16双核加和·格雷夫体内V20。除了上述价格稍高的型号外,他们仍然推荐Silva Homeline AS 520作为价格提示。

除了最好的切片机,我们还会为您提供购买建议,并弄清哪种切片机最适合您以及您应该注意什么。

在视频中,您将学习切片器比较测试的所有详细信息。在其中,您可以看到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对其特殊功能有了更好的印象。如果您有兴趣与家庭进行进一步的产品比较,建议您订阅 GuteWahl.de的Youtube频道。在测试中,Graef Classic C20切片机不仅在切割性能方面令人信服,而且优质材料也令其满意。尽管格雷夫没有达到最高分,但仍以7.8分满分10分。

材质和加工:8.0分(满分10分)
一把钢制锯齿状的小刀可以轻易地吃掉任何比它优越的食物。那把刀和箱子都是用实心不锈钢制成的。坚固的玻璃台面营造出优雅的形象。但是,Graef的切片机无法折叠,重量为8公斤。这就是为什么应该在厨房上给他分配一个固定的位置的原因-并非每个厨房都是为此而设计的。
处理:10分中的8.7分
在处理方面,Graef切片机最适合其同事。切割厚度可以调节到20毫米,然后精确地将火腿薄片切碎。Classic C20一方面受益于强大的170瓦电动机,另一方面受益于美工刀。尽管引擎强劲,但该设备的运行仍然相对安静。可以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将这些刀拆下,并且可以快速更换或清洁。食物切片机在刀下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放置餐盘。
安全性:6.7 / 10
Graef C20具有内置的儿童安全锁,可以用小杠杆将其锁定。由于重量高,该设备也非常难滑。
切片机Graef C20在所有类别中得分。在这种情况下,价格会反映出质量:约190欧元,相比之下,厨房电器也是最昂贵的。另外,您的厨房需要一个专用空间,因为它不容易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