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旗舰产品的全球发售可能会推迟到明年

2020-09-15 10:47: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似乎准备在9月3日IFA主题演讲中宣布麒麟9000芯片组,并在此之后全面展示Mate 40旗舰产品。这些公告都没有通过,在HDC 2020期间也没有具体的消息。现在越来越多的谣言说,我们可能要等到2021年才能看到新旗舰。

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发表了很多推文,尽管这似乎只与全球型号有关-华为Mate 40手机预计仍将在今年在中国上市。华为尚未公布何时推出新旗舰的具体计划。

去年Mate 30手机于9月下旬在中国推出,随后于11月下旬在欧洲限量发售。然后,他们开始逐步扩展到新的国家,并于今年1月下旬推出了一些产品。Mate 40似乎将遵循类似(但速度甚至更慢)的全球可用性途径。

听起来像是,如果您正在等待华为Mate40系列,那么直到明年您都无法使用它。

-埃文·布拉斯(@evleaks)2020年9月13日

其背后的原因尚不清楚。从明天开始,华为将与台积电断开联系,它将不再能从三星和LG采购OLED显示器。该公司声称已经储备了足够的芯片组(据报道为1000万个),并且还在使用BOE显示器,但是这些供应可能仅对中国本地市场就足够了。

原因也可能是全球需求有限-Mate 40s当然不会在美国销售,它们在印度可能不会受到特别热烈的欢迎。欧洲的情况尚不清楚-一些国家阻止了其运营商使用华为设备,但似乎没有一个问题与华为手机有关。无论哪种方式,该公司都预计新Mate的销售将下降30%。

当前的期望是,华为Mate 40系列将在10月中旬投放到中国市场,但是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被问到这一点时,Richard Yu对此没有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