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ble正在移除其5Mbps数据速度限制器

2019-10-24 11:45: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Verizon旗下的运营商Visible 在有限的时间内加快了游戏的发展速度,该运营商以有限的速度提供了无限的计划。该公司暂时取消了5Mbps的数据速度上限,这意味着您每月可以花40美元获得所需的通话,文本和数据,而不会降低到5Mbps。

关于公告的最好的事情?如果您已经是Visible客户,那么您只需重启手机即可删除速度上限。不仅如此,只要新客户和现有客户都是可见客户,他们将继续以无限制的速度获取数据。Visible很快指出,提供无上限数据的服务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因此,大概在不再提供无上限数据之后,新客户将无法获得无上限数据的速度,而现有客户将继续享受无上限数据的速度。它。

这不太可能是Visible在未来几个月中发布的唯一公告。该公司表示,由于客户的要求,正在尝试使用无上限的数据速度,目的是了解客户在没有上限速度的情况下如何使用其数据。

Visible首席执行官Miguel Quiroga告诉Digital Trends:“我们以这种方式发布广告的方法是确切了解客户的需求和用途。”

据Visible称,目标是调整服务,以使客户的事情变得简单。这一直是Visible的目标-没有合同,尽管如今许多运营商都没有提供合同计划,您所看到的实际上是您所获得的。迄今为止,对此有一个主要障碍-上限数据速度。

如前所述,Visible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更多功能。该公司致力于提高设备的兼容性,为此还宣布了与Pixel 3和Pixel 3 XL的兼容性-既适用于已经拥有Pixel 3的客户,也适用于愿意从运营商那里购买像素的客户。不仅如此,运营商还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Pixel 3a和3a XL支持以及Moto G7 Power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