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已经发布了其新的旗舰手机魅族16s Pro

2020-04-08 09:50: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魅族已经发布了其新的旗舰手机魅族16s Pro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魅族已经发布了其新的旗舰手机魅族16s Pro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魅族已经发布了其新的旗舰手机魅族16s Pro。它是4月份推出的魅族16的继任者。这次新手机几乎没有升级,例如三后置摄像头,Snapdragon 855 Plus处理器和后置摄像头上的48MP摄像头传感器。它还配备了魅族i的最新定制Android皮肤,即Flyme8。这是手机的完整详细信息。

魅族16s Pro价格

该公司已经推出了三种不同的智能手机。它带有6GB RAM + 128GB内部存储空间,价格为2699元人民币,约合27000卢比。该手机具有8GB RAM + 128GB存储空间,价格为2999元人民币(约合30000卢比)。高端版本配备了8GB RAM + 256GB存储,价格为3299元人民币(约合33000卢比)。

魅族16s Pro具有四个颜色选项,包括``暮光森林'',``梦幻独角兽'',``黑镜''和``白色故事''颜色选项。现在可以在中国预订,并且将从8月31日开始购买。截至目前,尚无有关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其他国家/地区推出手机的详细信息。

技术指标

根据魅族16s Pro智能手机的规格,该手机是双SIM卡手机,可在Android 9 Pie OS上运行。它附带了Game Mode 4.0,并具有6.2英寸的显示屏。显示器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2232像素。手机上有一个三星AMOLED显示屏,其长宽比为18.6:9。该手机具有Qualcomm Snapdragon 855 Plus处理器,并具有高达8GB的RAM。内部存储空间最大为256GB。

继续前进至魅族16s Pro的相机规格,这里有配备48MP相机传感器的三合一后置相机。有20MP的Sony IMX350主传感器和一个Sony16MP传感器。在正面,手机具有20MP自拍相机。手机上装有3600mAh电池,并带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