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Xbox控制器的翻新版将在今年三月撕下您的玫瑰色护目镜

2020-03-12 10:05: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怀旧是一件有趣的事。最初的Xbox发行时,它因其大型控制器(绰号为“ Duke”)而受到广泛批评,当微软在游戏机生命周期中使用一年的时间将其替换为较小的“ Controller S”时,评论家和粉丝们都很高兴。 。

但是多年来,公爵在社区中获得了一定的关注,去年9月,它宣布将为Xbox One进行改版。现在翻拍的最终价格和发布日期为:70美元和3月。

由Hyperkin制造的经过翻新的控制器得到了控制器原始设计师Seamus Blackley的祝福。

#NewDuke已投入使用,并已通过@Xbox批准,这正在发生!pic.twitter.com/zSVA4TFh08 2017年 9 月20日

玫瑰色护目镜

怀旧是一件好事,但是我们无法想象会有很多人能够定期使用此控制器。

一方面,正如Polygon所指出的,控制器缺少肩部按钮,而需要额外的一对面部按钮,这将对大多数游戏的控制方案的设置造成破坏。

但更重要的是,整个控制器太大了,无法舒适地握在大多数人的手中–毕竟,与控制台捆绑在一起仅一年之后,就可以更换控制器了。

不过,在重新发行的中间还有一个OLED屏幕,它将显示原始控制台的启动徽标,这应该使其成为收藏家的好东西,如果您不想经常使用的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