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有缺陷的iPhone 8s的所有者提供免费维修

2019-11-07 14:21: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的iPhone 8有时会冻结,重新启动还是拒绝开机?如果是这样,则该设备可能符合Apple的新维修计划的要求。该公司宣布,一小部分iPhone 8设备的逻辑板有缺陷,并已为受影响的客户提供免费维修。

该程序仅包括iPhone 8的基本版本,因此遇到类似问题的8 Plus或X所有者不具备免费维修的资格。除此之外,维修计划仅限于美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印度,日本,澳门和新西兰的客户。该程序将扩展到原始零售日期2017年11月之后最多售出三年的设备。如果您对自己的iPhone是否符合此程序的资格存有疑问,只需在Apple网站上输入序列号即可会让你知道。

那些符合维修计划资格的人可以使用三个选项。他们的第一个方法是与Apple的支持团队联系,并安排将手机邮寄到公司的支持中心,在那里将对设备进行维修,然后再邮寄给您。受影响的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在Apple零售店预约或通过授权的第三方。但是,该网站确实指定,无论选择哪种方法,该设备仍将发送到Apple维修中心。

在成本方面,逻辑板的维修是免费的。但是,Apple确实警告说,可能需要修复硬件问题,例如屏幕破裂,才能使公司在逻辑板上工作。如果公司必须解决这些问题之一,则用户可能会产生额外的费用。在这种情况下,最好先解决所有未解决的硬件问题,以免产生意外费用。

与将手机送修之前一样,Apple建议用户通过iTunes或iCloud 备份其数据。否则,存在在维修过程中擦除其手机数据并且无法挽救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