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 Active 2将使用具有健康功能的Apple Watch 4

2019-11-11 20:22: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几年来,尽管拥有自己的围墙花园,但主要应用程序几乎没有支持,三星已经能够在智能手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Gear S(现为Galaxy Watch)系列以其独特的界面和独特的旋转表圈而脱颖而出。其中之一似乎已经永远消失了,Galaxy Watch可能会像其他任何智能手表一样成为主流。现在有一条新提示表明,三星可能会再次从苹果公司汲取一些想法。

旋转式表圈一直是三星智能手表的标志性功能,但在Galaxy Watch Active上却不存在。最初被认为是a幸,但最近的泄密事件表明,Galaxy Watch Active 2同样会出于纤薄的设计而放弃独特的控件。

如果这还不足以使智能手表成为一种有争议的产品,那么SamMobile 还有另外一个可能会uffle之以鼻的窍门,无论是三星智能手表迷还是特别是忠实的Apple Watch。如果属实,那么Galaxy Watch Active 2可能是仅次于Apple Watch的市场上最先进的消费者智能手表。而且,它将通过基本实现Apple Watch 4的功能达到这一状态。

这意味着它将配备一个ECG传感器,并会警告用户潜在的心房纤颤问题。这一直是苹果最新可穿戴设备的关键功能之一,并且有助于健康和医疗爱好者对它的喜爱。据报道,它将像苹果手表一样具有跌倒检测功能。

诚然,这些是智能手表具有的强大功能,一旦组件商品化,最终将可在更多智能手表上使用。但这并不能避免三星因再次模仿苹果的创新而受到批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