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Fitbit Google应该制作一个新的Pebble

2019-11-13 20:35: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于2019年11月1日收购了Fitbit,使其成为该公司今年第二次与智能手表相关的大型收购。* 2016年12月,Fitbit收购了Pebble(大部分)。我们在这里进行了短暂的旅行,沿着一条不太可能的道路,这使Google运用他们所获得的东西使Pebble设备恢复了生命。这意味着要在更新Pebble OS,其各种应用程序以及创建全新硬件方面做出新的努力。

* 2019年1月上旬,Google与Fossil的研发团队成员一起从Fossil购买了一堆智能手表技术(与IP相关的可穿戴资产)。早在2015年11月,Fossil收购了Misfit。Misfit和Fossil仍在制造自己的智能手表,而Misfit仍由Fossil拥有。Google在今年初进行有趣的交易时并没有Misfit 。Google对Fitbit的收购更为全面。

Google收购了Fitbit,其中包括Fitbit从那时起收购Pebble所拥有的一切。因此,Google拥有了它所需要的全部或大部分需求,来重新创建最初的Pebble魔术。会发生吗?

更新:关于谁拥有Pebble品牌名称的权利还有一个问题,以及Google是否需要做进一步的交易以推动任何类型的Pebble硬件的发展。我们将会看到!

窥视克里斯·戴维斯(Chris Davies)的“小卵石后事态:人群的智慧”,了解小卵石的生命,从诞生到被Fitbit收购。那应该是购买的终点。那就是仍在开发中的硬件的终结,并且软件开始崩溃。

那只是3年前。那时的移动设备格局是如此不同。作为科技新闻的读者和消费者,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每天都有新类型的设备。当然,成为一名科技新闻记者也更容易了-当时“一个没有屏幕的小巧的Android手机”看起来很有趣!

但是我们到了2019年,事情变得更加严峻了。不是我们今天写的技术不是很好-太棒了!但是乐趣的精神似乎已经消失了。现在,我们了解了个人数据跟踪的弊端,并且像这样的有关社交媒体使用的研究表明,如果我们沾沾自喜,那么太多高科技产品可能会带来潜在危险。

是什么使Pebble首先获得成功?Google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来重新获得Pebble似乎很自然的娱乐精神?

我们去了Rebble联盟寻求答案。Rebble是一个由Pebble所有者和开发人员组成的社区,他们继续(直到今天!)与(仍然活跃!)Pebble开发人员社区一起推进Pebble平台。正如人们可能会假设的那样,他们对Google在不久的将来可能通过Fitbit所做的事情有强烈的看法。

“他们应该像卵石一样做成卵石吗?不,” Rebble用户UDXS说。“这不是一个完美的设计,只是不遵循人们习惯的范式。我认为,缺乏主流吸引力最终导致了Pebble,再加上它们的规模还不足以使自己蒙受损失。”

Rebble用户Joshua说:“我认为使Pebble成为Pebble的一件事-Google可能无法复制-是对其用户的基本尊重和同情。”

“我最喜欢的两个例子是:1)Pebble强烈的审美观:'走出自己的方式来摆脱自己的出路'(基本上,它试图给您一个被动的通知,但实际上是希望让您控制自己的交互方式有了它,而不是强加您身上的互动隐喻;并不总是打开的屏幕就直接表现出对用户的不尊重。” Joshua说。“而且2)Pebble在应用商店中的'表象生成器'类别中,他们成了'人,很多人都在这样做,让我们着手学习,并立即教会人们定制手表的容易程度。'”

今年早些时候,Pebble应用程序的官方设置已从iOS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通过Rebble用户的请求以及Fitbit至少一位非常有用的开发人员关系人员的帮助,这些应用程序被退回了商店。这个方程式的社区部分仍然非常活跃,而且非常专注。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Google不会抓住卵石的本质。低功耗,对黑客友好的设备。Wear OS和pebble并不真正兼容,” Rebble用户Will0说。“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智能手表既是出色的输出设备,又是出色的输入设备。”

Will0说:“围绕内存和颜色的限制也导致了一些真正有创意的事情。” “我喜欢按钮,不用看表就可以做很多事情。在主屏幕上,我可以打开音乐应用程序,跳过曲目并播放/暂停,或者打开灯光应用程序并在睡觉前关掉屋子里的所有灯光,而无需看设备。它很好地发挥了肌肉记忆力。”

“他们是否应该制造一款带电子纸显示器的WearOS手表,该手表可以持续5天并且有一些漂亮的侧面按钮?真是的,” UDXS说。“这是自然发展,它使触摸的优势与按钮的优势保持在一起(可旋转的表冠也很酷)。毕竟,为什么我们当中的许多人仍在使用Android?我们喜欢有多种选择(WearOS擅长的事情),输入也没什么不同。”

与我们交谈的Rebble用户似乎都同意Google的第一步应该是努力开放Pebble OS和官方Pebble应用程序的源代码。然后,Google应该制造一个新设备。

Will0说:“ IMO,1)开源Pebble OS和移动应用程序源。” “如果失败,则2)制作一个新的,更新的Pebble。”

UDXS说:“ WearOS并不完美,但它在某些方面做得很好。” “他们应该尽可能地开源Pebble(以及将来的Fitbit OS)。”

您认为Google应该制造新的Pebble设备吗?您是否认为Google可能会将他们通过Fitbit收购的Pebble软件以及Fitbit的各种软件系统开源?还是Google会将其全部整合到Wear OS和未来的Pixel Watch中?您对Google Pebble的理想未来是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