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Android已经准备好迎接可折叠手机的浪潮了

2019-11-15 14:07: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明年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可折叠的设备。有很多关于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话题。这些谣言中的大部分都是以手机制造商为中心,开发了三星、华为和苹果等技术。但现在另一个主要的玩家已经在记录上分享了它的计划:谷歌的Android。

在周三的AndroidDev峰会上,Android宣布它将正式添加对可折叠设备的支持。

我们刚刚宣布支持在#Androidev峰会上推出的Foldable,这是明年从AndroidPartnership推出的一个新的表单要素。Android应用程序随着设备的折叠而无缝运行,实现了此表单要素的主要功能:屏幕连续性。pic.twitter.com/NAfOmCOY26

折叠手机将(字面上)增加一个新的维度,我们如何与我们的手机互动,而Android正在努力使之成为可能。

在峰会上,工程戴夫·伯克的安卓副总裁说,他希望看到来自几个不同的安卓制造商的可折叠设备。他还呼吁三星,称Android和三星在计划于2019年早期推出的设备上紧密合作。Burke可能会提到三星也在周三宣布的可折叠Galaxy手机。

伯克说,使折叠式设备工作的很大一部分是所谓的屏幕连续性。例如,如果您正在使用折叠模式下的应用程序,并且希望切换到展开模式,则需要特定的软件来实现无缝转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