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款配备30000mAh电池的便携式移动电源清单

2019-11-17 15:16: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前,智能手机的电池不能持续一整天。在这种情况下,用户每天必须为其智能手机充电两到三次。即使智能手机在外出之前已充满电,手机的电池也会逐渐减少。在这种时候,移动电源对我们非常有帮助。市场上有许多具有良好电池容量的移动电源,可以为智能手机快速充电。考虑到所有这些事情,我们正为我们的报告2017年最佳移动电源银行信息的一年。这些移动电源是充电能力最好的。

Anker PowerCore移动电源

价格:9,899卢比

此Powerbank的最大功能是其电池。Anchor Powercore PowerBank具有20,100mAh电池。它还支持高速充电。您可以使用它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充电。但是,其中未提供高通公司的QuickCharge技术。

AUKEY Power Bank

价格:3,399 卢比

这种移动电源的特点是可以提供大容量的电池。它的电池容量为20,000mAh。它具有两个USB端口,因此您可以同时为2个设备充电。有了它的帮助,您可以同时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充电。其中的指示灯会告诉您充电时间。此外,这款便携式充电器能够立即为您的设备充电。但是,其块状设计可能会使用户失望。

RAVPower便携式充电器

价格:9,599卢比

RAVPower便携式充电器具有6,700mAh电池。借助此移动电源,您只能为设备充电一次或两次。但是,它没有那么强大。该公司提供了3种颜色。另外,其中的LED指示灯仍会亮起,表示电池正在充电。

iMuto超大容量便携式充电器

价格:13,299卢比

此移动电源中提供的电池使其与其他电池不同。它的电池容量为30,000mAh。通过此移动电源,您一天可以为设备充电6次以上。除此之外,您还可以使用它为MacBook和笔记本电脑充电。尽管此移动电源的重量稍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