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加入松下和奥林巴斯的微四分之三相机市场

2019-11-18 19:31: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年,微型相机市场出现了小幅下滑,标准的联合创始人之一松下(Panasonic)将注意力转向了全帧系统,而另一款产品奥林巴斯(奥林巴斯)则推迟到2019年1月发布新产品。

松下(Panasonic)和奥林巴斯(奥林巴斯)都宣布,随着夏普正式签署MFT标准,这种情况现在可能会改变。

此公告是在预计夏普的8K视频摄像头最终规格显示之前的几天内,该产品的原型在CES2019上显示。

据官方声明,松下和Olympus说,“8K成像技术背后的驱动力”将开始为其自身的MFT线路制作产品。

不过,这份声明并未提及即将推出的8K消费者影院摄像机,这款相机可能会在本周末拉斯维加斯的NAB展会上正式揭晓。

今年早些时候,在CES作为“参考展览”展出时,它让摄影界兴奋不已,特别是因为据说它的价格不到5000美元。

与BlackMagicPocket4K影院相机一样,夏普的新产品还配备了微4/3传感器和镜头支架,这已经为松下和Olympus提供了一系列的光学功能。

据说这款新的锐相机使用H.265编解码器在30fps拍摄8K视频,但该公司显然已经在为60fps拍摄8K视频。

最有可能的是,它还将具有体内图像稳定的功能,如果原型有什么可借鉴之处的话,它还将提供一个5.0英寸的大清晰度触摸屏。

我们无法等待听到这个新的MFT相机系统的最终规格,而不仅仅是"8K摄像机",我们将尽快更新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