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 leak提供了迄今为止最好看的针孔相机

2019-11-19 16:18: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三星(Samsung) Galaxy S10系列产品的正式发布日期越来越近,围绕这一新系列产品的泄密开始加剧,最新的产品让我们对这款旗舰产品的无限o针孔摄像头有了迄今为止最好的了解,还让我们得以一窥其专注于加密货币的新功能。

这些泄露的图片由推特用户@GregiPfister89拍摄,并由知名泄密者本·格斯金(Ben Geskin)转发。这些图片清晰地展示了即将发布的三星手机的工作版本,正如之前泄露的图片所显示的,针孔摄像头位于屏幕的右上角。

据推测,这些照片是标准的Galaxy S10,因为它只有一个前置摄像头——更高级的Galaxy S10 Plus有望在脸上安装一个双镜头自拍摄像头。

2019年1月23日,“三星区块链密钥库”(图片来自@GregiPfister89)泄露的最新#GalaxyS10实时图片

除了上述的针孔摄像头,这些图片还显示了Galaxy S10对加密货币的内置支持,据报道,加密货币得到了三星生物识别安全的支持。

如上图所示,三星区块链密钥存储应用程序的斜线页面声称为“您的加密货币提供了一个安全、方便的地方”,而下图显示的是钱包设置屏幕,其中Etherium被列为受支持的加密货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