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新推出的iPhone 11电池盒增加了一个相机快门按钮

2019-11-22 11:51: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Apple)的iPhone手机还没有以电池寿命最佳著称,因此去年苹果推出了自己的电池外壳。对于今年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系列,苹果有新的版本,但这次,他们也为相机增加了一个快门按钮。

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的新智能电池壳在侧面内置了一个额外的按钮,以便清晰,并不在iPhone上。它也不会直接连接到卷摇杆,如果相机应用程序打开,它就会拍摄照片。

相反,无论手机是否上锁,按钮都会启动摄像头应用程序,它可以快速按下一张照片,用较长的按键录制视频。这是一个快速的捷径,可以让你拍摄和录音更快。

这是一个足够大的问题,它甚至被喊在一个推特。

这似乎是一个小的补充。毕竟,案件的重点是50%的提高电池寿命,事实是它仍然工作与齐无线充电和闪电配件。但是,相机按钮是个大问题。

按物理按钮比按屏幕上的按钮容易得多.增加这种方便和可靠的相机可以提高他们的易用性。

苹果的摄像头是iPhone 11系列手机中最突出的功能之一--尤其是改进了的夜间模式--任何能改善体验的功能都值得作为升级考虑。

电池续航时间延长也意味着有更多时间拍摄照片和录制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