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 更快的Google Wifi路由器即将面世

2019-11-23 09:55: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谷歌无线上网在2017年发布,它很快就成为我们最喜欢的网状路由器,由于相比竞争剩下的就是娇小的体型,方便用户安装和物有所值。

现在看来,我们已经接近发布后续产品了,Chrome Unboxed的新消息表明Google Wifi 2已经投入生产,并且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下一代Google Wifi代号为Mistral(意为风),它将使用高通公司的新型QCS400系列SoC(片上系统)作为其主处理器。对于路由器而言,这是一个不寻常的选择,因为QCS400主要设计用于智能扬声器。新的高通SoC还支持Wi-Fi 6,即以前称为802.11ax的下一代无线技术。

这意味着Google Wifi 2将能够在多个设备上实现更好的分配,从而实现更高的峰值带宽,同时还具有语音输入和音频播放的能力。

虽然Google Wifi 2的到来仍在猜测中-还有可能我们可以看到Google Home 2智能扬声器中包含的这些相同功能可以兼用作网状路由器-代号Mistral 由Kevin Tofel 在2019年4月发现当时以为该设备是新的智能扬声器或显示器的用户。

不过,Google一直以风来命名Wi-Fi产品的历史-例如,与华硕和TP-Link合作生产的OnHub路由器的“ Storm” ,以及第一代Google Wifi的“ Gale” – “ Google制造的”硬件系列中的第一个网格系统。

Chrome Unboxed的老鹰眼人士还发现了Mistral的代码更改更新中的一个相当令人信服的暗示,该暗示几乎确认了它是网状路由器而不是智能扬声器。9to5Google还侦查了Google开发人员之间同时提及Gale和Mistral的一些对话。

无论如何,Chrome Unboxed都注意到Mistral已经处于生产验证测试(PVT)阶段,这意味着我们可能将等待很长时间才能更好地研究这种更快,可能更智能的Google Wifi网格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