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FaceTime专利巨魔VirnetX上获得部分胜利

2019-11-24 12:05: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苹果公司来说,这是部分胜利,美国上诉法院已取消了先前的裁决,这意味着它将不得不向授权公司VirnetX交付5.03亿美元。诉讼已经进行了十年,并且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诉讼即将结束。

得克萨斯州陪审团先前的裁决说苹果公司侵犯了与诸如FaceTime之类的通讯方法有关的两项VirnetX专利。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保留了该裁定,但又撤销了两项裁定。这意味着该案现在将退回德克萨斯州进行判决。据路透社报道,现在得由德克萨斯州的法官来决定下一步该怎么做。法官现在必须准确计算出Apple需要支付的费用。

上诉法院说,得克萨斯州的法官必须考虑是进行一项仅针对损害赔偿的新审判,还是重新计算不承担损害赔偿的损害赔偿。

路透社还指出,裁定一经公布,VirnetX的股价就下跌了50%以上,这可能对您的工作构成危害,因为您的唯一业务是垄断专利,然后起诉侵犯专利权的公司。VirtnetX不会产生任何利用这些专利的东西。

自2010年以来,VirnetX和Apple一直在过山车诉讼中争夺专利,这引发了该技术许可公司股价的剧烈波动。

十年,而且还在继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