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HiFi混合旗舰耳机在中国发布

2020-04-22 11:12: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MiHiFi混合旗舰耳机在中国发布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MiHiFi混合旗舰耳机在中国发布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小米已在其本国中国推出了一种新的音频产品-Mi HiFi混合耳机。耳机设计为可在有线和无线两种模式下工作。

小米Mi HiFi混合旗舰耳机在中国的售价为999元人民币(约合10,000卢比)。它将于11月11日通过Mi.com上市。耳机将提供黑色选项。

小米HiFi混合动力驱动器配备了四个驱动器– 2个动态驱动器单元和2个平衡电枢单元。电缆由镀银的无氧铜材料制成。耳机的音室由氧化锆制成。低音有一个硅层,而振膜内部的钛复合材料则有高音。小米在包装盒内提供3.5mm音频插孔电缆和USB Type-C电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