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20H1的操作系统存储有很多更改

2019-11-25 11:45: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无论您是否安装Windows 10更新,它们都会不断出现。它们通常会带来大量的错误修复和新功能,但是众所周知,它们也会带来一些自己的问题。

虽然我们不知道明年的Windows 10版本20H1(或简称为Windows 10 20H1)会引入哪些可能的问题,但我们对即将推出的新功能有一些详细信息。自今年年初以来,Windows 10 20H1的内部版本已提供给Fast Ring Insider测试人员,这使大量信息可用。

我们将布局2020年上半年Windows 10 20H1中即将出现的所有最令人兴奋,有趣且普遍有用的功能。

我们已经看到了不止一个暗示,即20H1版可能正在朝着更加圆润的设计迈进,而不是朝着 Windows 10中目前看到的锐角前进。这将从窗口和按钮扩展到滑块和弹出对话框。

19 27/08/19三星Galaxy Note 10:我们一年以来最有趣的游戏!

这将有助于在桌面用户界面和应用程序之间提供更多的一致性,并使它与现代的Web和应用程序样式更加一致。虽然尚不确定此更改,但已多次暗示。

Windows 10 20H1带来了新的虚拟桌面名称

现在,当您在Windows 10中制作虚拟桌面时,它们会变得无益,编号名称为:桌面1,桌面2等。

版本20H1应该引入为每个虚拟桌面创建自定义名称的选项。因此,如果您使用虚拟桌面来分隔工作和娱乐或各种项目,则可以确保为每个项目都清楚地标记了每个项目专用于哪个项目。

而且,正如Windows Central所述,自定义虚拟桌面可以保存,因此每次重新启动后都不会重置。

Windows 10 20H1带给Windows Hello承诺

现在,许多计算机都内置了指纹扫描仪或高级相机,这些相机可以提供面部识别功能以与Windows Hello一起使用。这样一来,您无需输入密码即可登录,但是Windows仍然需要该帐户的密码,即使您不必每次都使用该密码登录也是如此。

Windows Central报告称,20H1更新可能包括使您的设备免密码的选项,使其仅依靠Windows Hello来登录您的Microsoft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