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mazfit GTR智能手表一次充电即可持续两个月以上

2019-11-25 16:57: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继6月份发布Amazfit Verge 2之后,该公司刚刚推出了一款名为Amazfit GTR的新型廉价运动手表。

根据制造商Huami的说法,Amazfit GTR适用于各种训练场景,其主要独特功能是可以使用长达74天的电池。

它有42mm或47mm外壳两种尺寸可供选择。这两个都可能在您的手腕上很大,尽管其中一个显然要比另一个大得多。

这款手表提供内置的GPS,可绘制您计划进行的任何活动的地图。它还具有5ATM(5m)防水设计,使其适合跟踪您在游泳池中的时间。

在智能手表功能方面受到限制,但是您将能够在显示屏上看到来自第三方应用程序的电话通知。

在较大的手表型号上,该屏幕尺寸为1.39英寸,分辨率为454 x 454,而较小的屏幕尺寸为1.2英寸,分辨率为390 x 390。

74天的电池续航能力在纸面上令人印象深刻,但这仅是在其基本手表模式下使用此设备。如果您想使用上面列出的更多功能,则可以平均使用24天或直接使用GPS跟踪40小时。

发布日期不清楚

中国用户也可以使用带有红色表带和金色表壳的第三款手表。这是《钢铁侠》特别版,但该公司不太可能在其他国家/地区销售该版本。

您何时可以购买这些手表(如果有的话)仍然不清楚。通常,Amazfit在将智能手表带到世界其他地区之前会在中国宣布并发布其智能手表,这似乎没有什么不同。

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几个月中看到Amazfit GTR进入美国和英国市场,但是我们怀疑Iron Man特别版是否会陆续上市。这是一款低价手表,因此您可以以$ 150 /£120 / AU $ 210的价格购买47mm手表。42毫米的价格可能约为120美元/ 100英镑/ 170澳元。

这些价格可能会发生很大变化,因为它们只是中国价格的转换,但我们一定会在知道后为您更新手表的最新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