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佳坚固耐用的平板电脑 防水 防摔和防震板岩

2019-11-27 11:44: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欢迎使用我们在2019年可以买到的最好的耐用型平板电脑。如果您经常在室外或繁忙的环境中工作,那么耐用型平板电脑是理想的工具。这些功能强大的手持设备可承受撞击和摔落以及极端温度。

内置最先进的减震技术,可以制造出最坚固的平板电脑,以承受各种因素。还经过严格的测试,以确保它们能够经受各种惩罚。

这的确意味着与标准平板电脑相比,它们的初始支出略高,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它们可以为您省钱,因为您不需要经常修理或更换损坏的坚固平板电脑-如果有的话。

虽然您不会获得像iPad Air 2那样纤薄轻巧的坚固耐用的平板电脑,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也不必在笨拙而笨拙的平板电脑周围徘徊。

因此,为了帮助您找到最好的坚固型平板电脑,我们将这份清单汇总在一起,列出了当今市场上最防震和防摔的平板电脑。

寻找一款可以承受这些因素的笔记本电脑吗?查看我们最好的耐用型笔记本电脑列表

这是我们最好的耐用型智能手机清单。

如果您在外面工作,那么Panasonic Toughpad FZ-M1无疑是当今市场上最坚固的平板电脑之一。这不仅要归功于其坚固的设计(可抵抗高达180厘米的高跌落冲击),而且还因为该显示器已设计为可在明亮的阳光下在户外使用-因此您仍然可以使用Panasonic Toughpad FZ -M1,无论周围有多亮。该屏幕支持10指多点触摸,可在Windows 10 Pro上运行,具有防水防尘功能,并带有用于各种扩展(串行,LAN,2D条形码读取器,NFC)的配置端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