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秘密炫耀Surface Centaurus双屏笔记本电脑

2019-11-28 14:17: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已经在公司内部向员工展示了一款新的Surface双屏设备,这可能表明我们之前听说的代号为Centaurus的设备可能准备在2019年晚些时候发布。

根据The Verge的说法,该公司声称从内部消息人士那里听说微软向其设备团队演示了新的Surface机器,展示了一个嘶嘶的声音,让他们仔细查看了PC的原型。

如今,公司一直在寻求更加开放和透明的方式,并获得并考虑反馈,因此,后者也可能是此处目标的一部分:在半人马座的最初化身上获得更广泛的反应。

准备发布吗?

正如The Verge进一步观察到的那样,该原型设备正在更广泛的范围内展示,这一事实表明我们现在可以更加迅速地朝着实际产品的发布迈进,甚至有可能发布产品(我们认为这意味着只是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的初步展示)。

那当然是纯粹的猜测,因此相应地调整您的期望。我们不确定会很快看到任何东西,但是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希望如此。而从小道消息以前的字已经主张会有某种对硬件揭密在年底前出来。

如果实现的话,这款双屏笔记本电脑将是微软的一大进步,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却是倒退了一步,因为它几乎是对旧的Courier项目的翻版,该项目在10年前被考虑但已被取消。

Centaurus正在与英特尔合作开发,预计将成为一款旗舰设备,以展示由两个大屏幕组成的混合动力设备可以实现的功能。从理论上讲,它还将展示Windows Lite或Lite OS,这是Microsoft桌面OS的轻量级版本,它将以极简主义的界面运行,并且大大缩减了尺寸,因此更容易占用系统资源。

最后要说明的是,不要将半人马座与传闻中的较小的仙女座双屏“可口袋”(手机大小)计算机混淆,后者的开发显然已暂停。我们已经听说过,随着更紧凑的设备在软件方面出现了自己的问题,特别是在处理小得多的屏幕方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