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明天 我们将在100个城市推出绿色蔬菜拼车 优惠1%

2020-12-02 16:47:00 来源:IT之家

12月2日上午,滴滴今日宣布,明天将在100个城市推出绿色蔬菜,最高可降低每年100元的折扣。

每年的12月3日是滴滴发起的全国拼车日。绿色蔬菜拼车由快递司机和车辆提供。通过聚集途中的出行需求,用户可以共享票价,降低出行成本。滴滴表示,自2019年第一个全国拼车日以来,绿色蔬菜拼车通过在互联网上分享一辆车,减少了约4.99万吨碳排放。与单独打车相比,自2020年1月以来,拼车为用户节省了约42亿元的车费。

选择拼车是指无论是空车还是有朋友在路上的载人车都可以接送,提高了车辆利用率,帮助用户在排队打车时起步更快。滴滴平台数据显示,9月30日“今年最难熬的打车日”,用户在拨打快递时选择拼车,与仅拨打快递相比,回复率提高了23.2%。用户爱在通勤场景中使用拼车,占29.5%。

对于司机来说,拼车订单可以帮助减少空车,更快地获得紧急车票奖励,尤其是在高峰和淡季帮助补充订单和稳定收入。今年滴滴全国拼车日,增加了司机的奖励。在活动当天,为收到拼车订单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拼写奖励。司机师傅收到拼车订单,每拼车订单奖励1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