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Free仍可以针对Windows 7和8.1免费更新

2019-11-09 18:12: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Windows 10于2015年7月发布时,微软的计划是这样的:到2016年7月底(仅限一年),Windows 7和Windows 8.1的用户应该能够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然后,整个自由动作都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和几秒钟的倒计时而结束。此外,在正式的Windows 10常见问题解答中, Microsoft列出了免费升级优惠的问题。官方回应:“通过“获取Windows 10”应用(GWX)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已于2016年7月29日结束。”


尽管微软是正确的,但仍然导致用户误入歧途。用户感兴趣的是他们是否仍然可以从Windows 7或8.1迁移到Windows 10。Microsoft逃避了Antowrt,仅写道通过GWX工具进行的免费升级不再起作用。但是直到今天,您都可以更改为Windows 10上完全免费的其他方式。无需黑客或秘密提示,Windows 10只需接受其前身的激活密钥即可。
在本文中,我们想向您展示,例如,担心终止支持的Windows 7用户仍然可以免费切换到Windows 10。但是,在真正执行此操作之前,您应该创建现有系统的备份。我们在测试中阐明了当前备份程序的优势。完全免费的工具可以使用Macrium Reflect等工具对系统进行备份。
进入Windows 10的最简单方法是通过Windows 10更新向导(一种官方的Microsoft工具)。完成上述备份后,将其安装在现有Windows版本Windows 7或Windows 8.1上,然后单击向导。该工具会检查您的系统是否合适,然后在后台下载Windows 10。然后安装开始,并至少连接一次重新启动。在此过程结束时,您已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
更新助手不辜负其名称并执行更新。但是尤其是如果您更改Windows版本,这也是进行新安装的好机会。要进行此清洁,您可以将Windows 10的安装文件写入USB记忆棒,从记忆棒启动系统,然后重新安装。但这听起来比实际要复杂,因为媒体创建工具(也是Microsoft的官方软件)将为您提供帮助。它带来了当前的Windows 10版本,并根据要求将您写入USB记忆棒。
当然,Windows 10也将被激活。这需要激活密钥。Windows 10还接受Windows 7和8.1的密钥。密钥通常存储在主板上的UEFI固件中。然后,Windows 10在安装过程中非常聪明,无法读出此密钥。您无需再键入任何内容,Windows 10会自动打开。如果您不是这种情况,则可以先读出并保存使用的Windows密钥。如果Windows 10随后要求您安装,则必须键入一次密钥。然后,Windows 10将检查该密钥,并应将其激活。Windows产品密钥查看器之类的工具将接管Windows密钥的读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