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终于通过新iPhone AirPower充电垫拥抱了无线充电

2019-12-04 15:23: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终于完成了新的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包装,这是具有许多创新功能的新一代iPhone。这些新功能中最引人注目的也许是无线充电,这是苹果长期以来一直要求的,现在终于成为iPhone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实际上,Qi无线充电已经超越了iPhone。它已在Apple Watch上提供,现在已在新的AirPods充电盒中提供,因此您可以为所有移动Apple设备进行无线充电。

这是否意味着您将需要三个无线充电板?幸运的是,没有。在宣布iPhone将支持无线充电后,该公司还宣布与Qi一起开发AirPower,这是苹果基于Qi的无线充电标准,基本上可以一次为多个设备充电。苹果将​​于2018年推出AirPower充电垫,不幸的是,这意味着您必须在此之前使用多个充电垫。

有第三方选项。首先,Powermat正在为其充电垫发布软件更新,以便它们可以使用Qi标准,这意味着iPhone将支持所有Powermat充电器。最值得注意的是,它们位于世界各地的星巴克餐厅和机场等公共场所,您可以通过下载该应用找到附近的Powermat充电器。

Belkin和Mophie等公司也有自己的充电板,这些充电板将在Apple Store上提供。Belkin已经发布了有关其新型无线充电垫的信息,称为Boost Up无线充电垫。该设备售价60美元,能够通过厚度达3mm的外壳充电。Mophie的成本相同,并且输出功率类似,为7.5瓦。

给同事的礼物想法,他们实际上将想要belkin无线充电

苹果公司接受无线充电是个好消息,但这并不令人惊讶。传言苹果已经开始在iPhone上实施无线充电已有一段时间了。一些报道甚至表明,苹果公司正在与无线充电公司Energous合作,该公司已经展示了真正的无线充电技术–通过这种技术,您的设备只需在充电设备的范围内即可充电,而无需将其放在垫子上。

苹果仍然有可能与Energous合作-尽管该技术仍处于初期阶段,而且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我们才能看到任何形式的消费者实现它。

新的iPhone 8和8 Plus手机已经可以预订,并将于9月22日开始全面销售。64GB版本的iPhone 8起价为700美元,而8 Plus起价为800美元。在iPhone X开始于$ 1,000,并且将可预购10月27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