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70已可以下载最新更新 新版本具有一些隐私功能

2020-04-22 11:17: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irefox 70已可以下载最新更新。新版本具有一些隐私功能,包括安全的密码生成器。六月,Firefox启动了“增强的跟踪保护”功能,该功能阻止了包括Facebook,Twitter在内的第三方跟踪器。该功能正在使用新的仪表板进行更新。仪表板将显示每天或每周阻止的所有第三方Cookie。

用户可以通过单击URL栏中的屏蔽图标或单击三行图标,然后按“隐私保护”菜单项来访问仪表板。

除了上述功能外,Firefox用户还可以查看违规中使用的不安全密码的摘要。此外,Firefox Lockwise也得到更新。现在,您可以查看在Firefox Lockwise中存储了多少个密码。它有一个新按钮,显示您的登录和更新历史。

Mozilla还在Firefox Lockwise中添加了新的密码生成器,它将帮助您创建强密码。密码会自动保存到您的Firefox Lockwise帐户,并且可以与其他设备同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