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从iPad Pro中汲取灵感来设计新的iPhone 12系列

2020-06-01 10:25: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公司从iPad Pro中汲取灵感来设计新的iPhone 12系列。根据彭博社的最新报告,即将到来的iPhone 12将具有与iPad Pro 2020一样的扁平设计。当前的iPhone机型具有弧形设计。

平板设计将适用于两种iPhone机型-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手机的后部将与iPhone 11相似。它还将具有三摄像头模块,但有一些改进。将会有一个新的iPad Pro的LIDAR 3D扫描系统。LIDAR传感器将改善对AR和AI任务的处理。前面板显示屏上有一个小缺口,可容纳面部ID传感器。

较早的报道表明,即将面世的Apple iPhone 12机型具有64兆像素传感器。苹果将​​为其三合一摄像头模块增加一个飞行时间传感器。TOF传感器将更好地捕捉人像效果。有传言称,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配备更高的6GB RAM。此外,iPhone 12系列将支持5G,并可能由最新的A14 Bionic芯片组提供支持。

由于大流行的影响了其供应链,苹果有可能推迟iPhone 12的发布。苹果通常在每年的9月宣布新的iPhone机型,但是由于,苹果可能会将发布推迟两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