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行业“苹果” 5G科技交易软件星海智慧即将上线!

2020-11-13 14:23:00 来源:IT之家

随着iPhone 12系列产品在苹果发布会上的推出,5G再次成为热门话题。除了定期升级,iPhone 12系列产品相对于上一代产品(iPhone 11)最大的变化就是5G支持。这无疑证明了一个不争的事实:5G作为当前信息基础设施的核心领先技术,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已经成为全球关注和竞争的焦点。目前,国内5G商业化正处于关键的起步阶段。作为与信息技术融合最紧密的行业之一,金融业的数字化转型也需要5G技术的支撑。随着iPhone 12升级到5G,在5G通信的超高速光纤双端口上开发的中国第一款股票交易软件星海智慧(Xinghai Wizard)再次成为投资者的热门话题。

星海智慧是由深圳市龚闯星海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和华为云在5G技术深度合作的基础上自主研发的一款超高速光纤双通道5G通信股票交易系统。相比传统证券的股票交易系统,星海智慧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第一,超低端到端延迟。毫秒更新,订单关闭只需要0.00042秒。很多场景,比如算法交易、高频套利,往往对低延迟有着极端的需求。在5G uRLLC场景下,结合碎片化技术,星海智慧可以为客户提供指定VIP低延迟交易端口服务,进一步缩短端到端整体延迟,消除网络布线。

其次,提高了用户体验率。用户体验率决定了用户对产品的信任,建立信任关系是证券投资成功的关键,而沟通频率和质量是建立信任关系的重要影响因素。星海智慧基于5G移动通信技术,将在提高通信质量和通信频率的同时,为客户创造全新的投资体验。

三是连接密度增强。连接密度是指单位面积上连接的设备总数,是衡量5G移动网络支持海量终端设备能力的重要指标。基于5G通信开发的星海智慧,将支持更多风格、更多设备的应用覆盖,通过绑定统一账户实现互通;在未来,语音助手还可以用于同步每个终端上的个性化配置,调度每个终端上的交互资源,为客户提供一致的用户体验。

金融业是与信息技术结合最紧密的行业之一。星海智慧对5G技术的探索将降低信息不对称等因素带来的系统性风险,有望创新金融产品和传统经纪业务模式,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的可用性、便利性、满意度和安全性,最终巩固金融体系的稳定性,提升金融服务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