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 Play商店应用拒绝率比去年上升了55%

2020-05-11 10:17: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表示,在操作系统制造商收紧其应用程序审查流程后,去年Play商店应用程序的拒绝率上升了55%。此外,应用程序的暂停次数增加了66%以上。

“ Google Play致力于为数十亿Android用户在发现和体验他们喜爱和喜欢的应用的过程中提供一个安全的平台。” “为了兑现这一承诺,我们去年努力改进了滥用检测技术和系统,并显着增加了我们的产品经理,工程师,政策专家和运营负责人的团队,以打击不良行为者,”产品经理Andrew Ahn说道。 Google Play”。

安进一步补充说,我们正在使用自动化系统来保护平台。它可以识别并阻止不良应用进入Play商店,我们的Google Play保护系统现在每天扫描用户设备上的500亿个应用,以确保该设备上安装的应用没有任何有害行为。有了这种保护,与其他来源的Android应用相比,Google Play中的应用伤害用户设备的可能性要低八倍。

在2018年,谷歌推出了一系列新政策来保护用户免受新的滥用趋势的影响,比以往更快地检测和删除恶意开发人员,并阻止更多恶意应用进入Google Play商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