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这款手机具有弹出式自拍相机和半屏指纹扫描仪

2020-03-06 09:51: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它具有一个显示屏中的智能手机指纹扫描仪,该扫描仪几乎覆盖了整个屏幕的一半,而自拍相机则在需要时从顶部弹出。

这是中国制造商Vivo对未来手机的一瞥,我们在MWC 2018上检查了Apex Concept 。

首先是手机声称的“世界上第一个半屏显示指纹扫描技术”,它使您无论如何都可以将手指放在屏幕的下半部分,以成功读取打印内容。

这是我们在Vivo X20 Plus UD上见证的技术的进步-第一款配备显示屏扫描仪的手机-尽管您必须将手指放在靠近屏幕底部的特定位置上。

借助Vivo Apex,使用内置在显示屏中的指纹扫描仪变得更加容易,这在大型手机中将是一个特别有用的功能,因为您不必笨拙地随机移动设备即可到达扫描仪。

但是,它并不能完全占据一半的显示,而是扫描仪覆盖了屏幕下半部分的合理部分。它仍然比我们以前喜欢的要大得多的着陆区-这是我们很乐意在实际销售的手机上看到的东西。

是的,没错,您将无法购买此手机。线索就是名字……“概念”。相反,Vivo向我们展示了一种即将向消费者推广的技术,但尚未为大型时代做好充分的准备。

尽管指纹扫描区域令人印象深刻,但在我们对该开发设备进行演示时,它并不总是表现良好。它很难注册我们的打印件,因此您必须在屏幕上施加一定量的力以使其正确扫描。

这项技术将继续改进,但是可以公平地说,它还没有准备好进行商业发布。

不过,还有另一方欺骗了这种内置式指纹扫描仪,Vivo称该技术“启用了新的使用场景,例如新的双指纹扫描功能……可进一步增强安全性。”

这意味着您可以选择使用两个指纹而不是一个指纹来解锁手机,并支付解锁某些应用程序,文件夹或功能的费用。更有意思的是,指纹不必都属于您。

这意味着您和您的伴侣/朋友/同事/宠物黑猩猩都可以将手指伸向手机,只有当他们都在场时,您才可以访问整个设备或设备的某些区域。

这在共享设备的情况下非常有用,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有很多人使用同一设备,但是您希望在其中保留一些敏感或私人信息的安全。

Vivo Apex Concept手机上的花招也不止于此。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手机正面令人难以置信的bezeless设计。

两种尺寸的顶部和底部都只有1.8mm的间隙,而底部挡板的厚度却没有4.3mm那么大。但是,没有像iPhone X或Essential Phone那样在显示屏上有凹痕-传感器,相机和听筒在哪里?

接近传感器和听筒嵌入在显示器下方,后者利用振动通过屏幕和框架产生声音。它还可以将音量向前引导到您的耳朵,因此您周围的人仍然无法收听您的呼叫。

同时,光传感器位于手机的顶部,但这是前置摄像头-或视觉上缺少一个-这是真正有趣的部分。

从上方的GIF中可以看到,当您在应用程序中从后置摄像头切换到前置摄像头时,8MP前置摄像头将从手机顶部伸出。它需要0.8秒才能显示出来,并且动作平稳。

目前没有关于Vivo Apex的规格表,但该公司还声称将通过手机底座上的两个向下发射扬声器提供高保真质量的音频-我们也知道它在机身上装有双摄像头。背部。

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Vivo Apex是一款概念智能手机,这意味着您将无法购买-但您可以期望指纹扫描技术,隐藏式传感器和弹出式摄像头会在未来几年出现在未来的手机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