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终于可以通过隐藏的iPadOS功能与鼠标一起使用

2019-11-28 14:19: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在其新的iPadOS上推出的iPad的绝对最大变化在WWDC 2019主题演讲:鼠标支持上没有被提及。雄心勃勃的软件开发人员史蒂夫·特劳顿-史密斯(Steve Troughton-Smith)发现了新功能,该功能深深埋藏在首个iPadOS beta版中。

如果您要进入iPadOS测试版,则必须深入研究几个设置开关,以有线(通过USB-A到USB-C适配器)或无线(通过蓝牙)连接鼠标。我们在《汤姆指南》上的朋友就是这样做的,以了解其工作原理。

首先,您必须打开iPadOS的“设置”应用程序,然后转到“辅助功能”。正如您已经看到的,Apple并不打算将其广泛使用,而是针对需要使用其产品进行身体帮助的人。

然后,进入“ Touch”,然后进入“ AssistiveTouch”,这是Apple的功能集,适用于需要使用其产品界面的其他帮助的人们。最后,您点击“指向设备”并选择您选择的连接方法。

根据《汤姆指南》,粗圆形鼠标光标会立即出现,“就像幻影数字在徘徊一样。”在照片中,它看起来与今天可以轻松使用的其他基于触摸的辅助功能类似。

自家将平板电脑定位为笔记本电脑杀手以来,苹果对iPadOS鼠标输入的支持已深深扎根,这是iPad OS鼠标最迫切需要的iPad功能之一。这不是Apple提倡的事情-实际上,事实恰恰相反。

苹果公司完全隐藏了该功能。为什么?苹果能否通过无障碍定位的幌子来测试更广泛的鼠标支持?这是Apple认为其新iPad操作系统对鼠标支持的程度吗?

这些问题目前无法回答,但是我们知道的是,最终可以在iPad上使用鼠标。而且,坦率地说,在iPad刚刚得到一个宏大的很多接近扔你的笔记本电脑提出了质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