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的最新弹出式屏幕智能手机专利权大增

2019-12-03 14:15: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再次提出要求,该手机的第二项专利申请带有弹出式显示器,并已进入网络。

虽然以前的专利详述温和附加屏幕,新的专利走得更远什么似乎是相当大的弹出和滑出第二显示器的设计。

随着华为Mate X和三星Galaxy Fold等可折叠手机开启了智能手机设计的新纪元,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屏幕,这些Oppo专利感觉像手机,可以为市场带来更实惠的大屏幕体验。

根据LetsGoDigital的说法,该专利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潜在设计,第一种是弹出式顶部,例如Find X上的上升摄像头,但更大的一部分可容纳额外的显示器。

主显示屏顶部有一个细长的边框,用于容纳自拍相机和听筒扬声器,第二个屏幕可以在观看视频或玩游戏时提供其他控件,甚至可以提供多应用程序体验。

然后是带有第二个屏幕的设计,该屏幕从听筒的侧面滑出。同样,这可以用于提供其他控件或应用程序多任务,而不必最小化主显示屏上的应用程序。

与所有专利一样,不能保证任何一种设计都可以在市售手机上使用,但是公司正在探索更精致的智能手机设计这一事实使您对将来的版本感到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