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您如何使用华为P40 Pro拍摄精美照片的方法

2020-05-15 11:16: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于华为P40系列现在可以购买了,您可能已经了解了这些新智能手机的内外。如果没有,我们强烈建议您在阅读这些提示之前先阅读一下。

但是,如果您已经做过,这里是P40系列摄像机系统的快速摘要。

在两款P40智能手机中,更复杂的产品是华为P40 Pro –直到最高端机型,P40 Pro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智能手机上装有全新的Ultra Vision摄像头系统,该系统具有四个摄像头镜头-50MP广角,40MP超广角,12MP远摄和3D深度传感器。内部有一个1 / 1.28英寸成像传感器和Huawei XD Fusion Engine。

这些硬件功能可确保在P40 Pro上产生的图像质量接近完美,但要充分利用P40 Pro的全部潜力,也意味着必须了解P40 Pro本地相机应用程序的“内容”和“方式”。

以下是一些捕捉后代的“ Leica Moment –您的观点”的快速提示:

提示1:从简单开始

拍照时,请不要太快跳入深渊。首先坚持基础知识,然后捕捉一下您认为会很好看的图片。由于您可能想尝试所有新功能,因此这将有助于学习和了解更新的四镜头相机如何工作。

熟悉P40 Pro上的相机后,请考虑一个简单的主题。轻松点子,例如为食物,周围环境或天空拍照。它的50MP镜头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并且可以拍摄出精美细节的照片。

P40 Pro可以帮助拍摄更好的照片吗?板载AI通过即时识别场景,优化相机应用程序中的设置,清理RAW中的照片以及根据您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提出提示,巧妙地使一切变得更好。

提示2:尝试缩放

只需将相机对准您遇到的任何东西都是很容易的,但是如果拍摄对象距离拍摄对象的距离不够近怎么办?这就是P40 Pro上的12MP远摄镜头发挥作用的地方。提供5倍光学变焦和10倍混合变焦,您可以获得特写镜头,甚至可以为照片创建更好的构图。

喜欢冒险的人还可以尝试SuperZoom功能-光学变焦和数字变焦以及超分辨率处理的混合组合,可将您放大至50倍!就是说,虽然内置的AI图像合成(AIS)和光学图像稳定(OIS)将有助于在这样的距离下捕获图片,但是建议使用三脚架以获得最佳图像输出。

秘诀3:制作影片

P40 Pro也非常适合录制专业级视频。40MP超广角CineCamera镜头还可以产生低光和慢动作视频,稳定的特写镜头以及60fps的4K录制。它还可以录制延时视频,使您可以在Instagram或TikTok上创建有趣的内容。

说到TikTok;如果您喜欢制作卡拉OK视频,则P40 Pro具有一项非常精美的功能,称为“ 定向音频缩放”。在录制时,放大到该人会激活“方向音频缩放”,并且手机的麦克风将在指向相机的位置拾取音频,从而减少了周围噪音的干扰。当还为短片创建特定的清晰度时刻时,或者例如在音乐会舞台的前面进行视频捕获时,这是最有用的。

提示4:实验时间

掌握了P40 Pro的摄像头功能后,请尝试探索并尝试使用摄像头的“高级”功能。例如,您可以使用远摄镜头在双视图模式下尝试微距拍摄或视频录制。您会感到惊讶!

也可以使用多种照片模式和滤镜,例如HDR,Video HDR和Backlit / Night Portraits-在各种明亮或黑暗场景中使用它们来创建对比鲜明的轮廓或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当将创造力添加到组合中时,您可以做的事情永无止境。

您也可以使用前置双镜头相机。前置摄像头具有32MP镜头和深度传感器,能够进行4K视频记录,多焦点和失真校正,并内置了自动对焦和手势控制支持。P40 Pro是要求出色图像的视频记录器和自拍照成瘾者的理想伴侣–您甚至不需要对其进行调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