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刚刚在9个地点发布了AR图稿

2019-12-02 11:44: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napchat的猫脸过滤器可能更像是孩子们的脸部绘画,而不是艺术作品,但是现在,社交媒体平台正在努力通过增强现实探索艺术。10月3日,星期二,Snap Inc.启动了艺术家Jeff Koons的多个虚拟Snapchat艺术装置,以及一个供其他艺术家加入该平台的应用程序。

这些艺术品装置 在急切的观众将他们的计算机时钟设置在倒计时网站上时就泄露了,如今已在全球9个地点展出。Snapchat应用程序指示用户去哪里可以找到新的虚拟作品,然后允许访问者在虚拟雕像周围走动。

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所有人都以不同的方式实现创造力,但主要的是我们正在体验游戏。” “ Snapchat是一个创意平台,它使我们能够相互交流和传播思想。”

现在在art.snapchat.com上列出的艺术品包括九个虚拟雕塑,它们与巴黎,纽约,伦敦,多伦多,悉尼,芝加哥,里约热内卢,华盛顿特区和意大利威尼斯的真实世界融为一体。这些雕像包括比生命更大的气球动物-包括在纽约中央公园和伦敦海德公园高三层的狗。

Snapchat并非第一个创建通过智能手机相机在现实世界中发现的虚拟艺术品的人。华盛顿州的贝尔维尤艺术博物馆(Bellevue Art Museum)设有数字涂鸦,微软Hololens的观众在军械库展览中的外观有所不同,而《整个故事计划》旨在通过偏爱历史男性人物的虚拟演绎来修复偏爱男性雕塑的性别偏向。与允许用户在家中舒适地探索艺术品的虚拟现实应用程序不同,增强现实将虚拟艺术品放置在真实的物理位置。

Snapchat的艺术装置可能是设计上的挑战,因为大多数固定装置实际上都是设计成看起来像是由真实的反射材料制成的。昆斯说,艺术品的反射质量旨在反射观众,使作品围绕着每个观众。

Snapchat并未发布官方评论,只是在倒计时后才启动该网站。角落的图标邀请艺术家申请,这表明昆斯的作品只是更广泛项目的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