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ome Mini在下周的Pixel 3活动之前推出了新的颜色变体

2019-12-25 14:58: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Google 即将在10月9日举行的Google Pixel 3活动还有什么秘密,那就让我们感到惊讶。

今天,谷歌宣布了名为“ Aqua” 的Google Home Mini的全新色彩变体,击败了泄密者,该产品将于10月29日上市,售价为49美元(49英镑,74澳元)。

薄荷色扬声器为已经上市的Chalk,木炭和珊瑚色Minis增添了色彩,但价格相同。

最初看来,我们很可能会在今年的Pixel活动中获得Home Mini的更新,但现在看来更有可能在下周的Google活动中看到至少一个新的设备家族产品–可以是新的第一方Google Smart Display设备,也可以是传闻已久的Google Pixel Stand基座,当您的Pixel停靠时,它可以将其变成功能齐全的Home设备。

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们还看到了关于Google最新移动设备的泄漏(其中一到两个甚至正在疯狂使用)以及第三代Chromecast,该泄漏是由Best Buy员工意外出售的。

距离Google 10月9日活动只有几天的路程,我们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发现真正有多少种此类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