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印度城市的宽带速度最快

2020-01-03 12:11: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印度平均宽带下载速度上升了16.5%,达到34.07Mpbs,一份题为“探索印度电信市场的最新趋势:Q2-Q32019”的最新报告说。该报告已由宽带和移动网络情报机构Ookla发表,该机构审查了2019年第二季度至第三季度印度电信部门的趋势。

报告还强调了2019年第二和第三季度印度城市在宽带速度方面的差距。拥有51.07Mpbs的Chennai的平均下载速度最快,其次是Bengaluru(42.50Mbps)和Hyderabad(41.68Mbps)。首都德里平均宽带下载速度为32.39。勒克瑙拥有8.94Mbps的平均下载速度最慢。根据这项研究,ActFibernet在2019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宽带下载速度最快。该公司提供45.31至47.74Mbps的下载速度。其次是Hathway和..根据这份报告,Reliance是2019年Q2-Q3印度五大城市固定宽带最快的供应商。Airtel是最快的移动网络,在纳格普尔速度最快.另一方面,依赖Jio的速度变化最大,从8月的严重下降到17.52Mbps,到9月的41.99Mbps。读者必须注意到,JioGigaFiber服务也于今年9月推出。报告还指出,印度在宽带下载速度方面的表现优于邻国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然而,印度的移动下载速度仍然持平。虽然2019年第二季度至第三季度的平均网速在孟加拉国为10.43Mbps,在巴基斯坦为15.55Mbps,但在印度同一季度,网速在10.63至11.18Mbps之间波动。这项研究揭示了印度4G的可用性,发现在2019年第二季度,印度4G的可用性相对较高,在整个供应商中为87.9%。同期,巴基斯坦为58.9%,孟加拉国为58.7%。报道补充说,印度的互联网速度预计将在该国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