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9的背面看起来就像三星Galaxy S10 5G

2020-01-06 11:06: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G仍在生产高端安卓手机,最新的泄露事件就是明证。

泄密者@OnLeaks(通过CashKaro)向我们展示了LG的G9。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这款手机有了一点更新,因为它的背面安装了升级版的摄像头,现在有四个摄像头传感器。G8有两个传感器。报告没有证实增加的传感器能做什么。但是,无论如何,有了这种新的摄像头设置,我们认为LG的下一款手机看起来就像三星Galaxy S10 5G。你自己看:

G8的另一个变化是G9没有后置指纹传感器。也许LG使用了它给G8X的屏幕技术。这款新手机的正面也没有曲面显示屏,但有薄边框和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凹槽。在其他地方,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扬声器,USB-C接口,和,信不信由你,耳机接口,使LG成为最后一个主要制造商提供3.5毫米端口的旗舰。

请记住这些是CAD渲染图,大概是根据LG在G9发布前提供给机箱制造商的外泄规格。

LG G9预计将于今年春季亮相,可能在2020年万国表(MWC)前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