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昂贵的游戏显示器上启用144Hz

2020-01-19 21:50: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欢迎来到TNW Basics,一个关于如何轻松地从你的小工具、应用程序和其他东西中获得最大好处的技巧、指南和建议的集合。

你刚刚在一台华而不实的新显示器上把口袋炸空了。你急切地等待着它的到来,像一个野人一样撕开盒子,然后立即赶去设置它。你迅速加载你最喜欢的游戏,兴奋的新高FPS体验。但有些地方不对劲。

“WTF,”你说,“事情看起来完全一样。”这听起来熟悉吗?嗯,在这种情况下,您应该知道默认情况下不会启用对144Hz(或更高)的支持。

别担心,不过,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该过程基于您的PC配置不同,因此我们将通过两个优化您的设置NVIDIA和AMD图形卡。

方便的是,Nvidia将该选项直接包含在驱动程序设置中。

嘣,你完了!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已经有了AMD的显卡,但是Reddito已经为如何实现更高的帧速率提供了一个相当漂亮的指南。

就这样!

值得注意的是,你也需要正确的电缆。因此,确保您有一个显示端口1.2或HDMI2.0连接,以利用完整的帧速率体验。

我还注意到,更新NVIDIA驱动程序有时会重置监视器设置,因此您可能需要再次检查是否也是如此。据一些Redditors称,AMD的驱动程序也是如此。

这就是它,现在去玩你的屁股在那些甜蜜的高帧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