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英特尔在10nm过渡方面存在问题

2020-03-31 09:57: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众所周知英特尔在10nm过渡方面存在问题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众所周知英特尔在10nm过渡方面存在问题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众所周知,英特尔在10nm过渡方面存在问题,这一雄心勃勃的制造过程一次又一次被推迟,以至于我们已经看到了14纳米光刻技术下的四代台式机处理器。

Whiskey Lak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货,将在14nm上推出五代产品,从而打破了英特尔传统的Tick时间框架Tock。如果这个雄心勃勃的制造过程如期进行,那么该公司将已经准备好转向7 nm。希望10 nm终于在2019年准备就绪,希望这次能够实现。

该公司的10nm问题可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尤其是考虑到近年来计划向第三方公司开放其冶炼厂的计划。SemiAccurate经过调查后报告称,由于10纳米的延迟,一家技术巨头现在面临着彻底崩溃的威胁,这是一个未宣布的客户,其市场价值为200亿美元。这个巨人依靠英特尔10纳米的工艺来发布其产品,英特尔的延误使它没有计划B。SemiAccurate无法透露相关公司的名称。

如果“半准确”的报告是准确的,英特尔将负责一家大型科技公司的倒闭,这可能会使成千上万的工作面临风险。如果英特尔从一开始就对10nm的问题更加诚实,那么有关的公司可能已经经历了另一种竞争过程,对此为时已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